close

酢醬草

第一片葉子代表信仰

第二片葉子代表愛情

第三片葉子代表希望

相傳看到第四片葉子的人會得到幸運

四片愛心的葉子合在一起的小草即為「四心小草」
 

 

 


 

露營區叮嚀

 

入園時間

一般週末:上午09:00之後,離園時間次日16:00之前(如遇連續假期12:00之前)

連續假期第二天:下午1200之後,離園時間隔日下午1200之前

欲提早入園,請事先來電詢問。

 

費用說明

草皮區:每頂帳蓬900(四人以下,每多一人加收清潔費100元),夜衝400元

    可搭天幕、客廳帳、炊事帳且不另收費。


園區設備

 

²  設有飲水機,內裝山泉水,請自備水壺取用。

²  提供全新舒適衛浴設備(備有吹風機,請愛惜使用)。考量衛生問題,恕不提供下列用品:沐浴乳、洗髮精、牙刷、牙膏、毛巾等個人衛生用品。

²  營位旁皆有洗手台及插座:洗手台為共用空間請勿占用,請自備延長線。
用電安全提醒:請勿在同一組延長線作過多的串聯,以免超過負荷,並檢查線材有無銅線外露。本園區禁止使用高功率發熱電器,如電磁爐、電暖爐、電毯,如烹飪需要用到發熱電器,請告知現場管家,讓我們為您安排專用插座。

 

露營區種類

 

²  草皮區:A區10帳   約6m *13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區4帳   約8m *10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區6帳   約8m *10m

  

四心小草為保留山上的感覺,園區內無大量照明設備,喜歡明亮的朋友請自備營燈。

 晚上10點過後為休息時間,晚睡的朋友請注意音量,還給大地寧靜的夜晚。

 

附近景點:

 

²  蓮華池研究中心
距四心小草露營區30公尺,保留最完整的低海拔原始闊葉混合林,物種豐富。可於清晨到此享受天然的森林浴,沿蓮華池森林步道步行,來回約1小時

 

²  金龍曙光
知名日出攝影聖地,四季皆有不同類型日出美景。攝影圈有句話「北格頭、中五城、南二寮」,其中五城就是指金龍山,開車時間約30分鐘。

 

²  日月潭 開車時間約45分鐘。

 

²  車程 開車時間約40分鐘。

 

²  賞螢步道 距營區200公尺,來回時間約30-50分鐘。(季節限定:約四月中-五月中,視當年天候狀況)
 

旅遊路線可向管家詢問,讓我們為您介紹說明。

 

 

為了確保露營的品質本園區全面禁止事項

 

²  禁止賭博及大聲喧嘩或引響他人之行為,以維持良好的露營環境。

²  禁止攜帶中大型寵物入園,攜帶寵物請事先告知,寵物排泄物請自行清理。

     (導盲犬除外,如有視障朋友同行需要帶導盲犬入園,請事先告知讓我們為您安排)

²  如有訪客請事先告知,每車酌收100元清潔費,並請於22:00前離場。

 

IMG_7212    

 

衛浴、環境照片

P01  
交通指引     
 

交通指引及匯款帳號 <=點我進入指南專頁
 

預訂專線:0921-652-067 黃先生
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43-16號

四心小草露營區FB專頁 <=點我進入FB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