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腥 羶 色

 貪 嗔 癡

在慾望黑洞裡

如何做核爆

膨脹 能填彌那高密度的質量引力否

不能飽和的黑

嚥下整夜

幽暗

擠出每每的淚 瘋 微笑

在最高分貝的寧靜

旋律染入 氣息一絲絲

咖啡擺盪苦澀的舌吻

纏綿在唇邊高潮

顫抖





後記:

時間,在夜裡是緩緩地,

我感到這是漫長 停止的,

直到我閉上眼、張開眼,黑是我所見 不能見的,

我聽到心跳動著,活著 我呼吸的一吸ㄧ吐 沉重的。

夜裡彷彿特別敏感,

哪怕再細微不規則的節奏,

都會破壞靜的平衡,

夜多了 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